close
7/18  那一天下雨下的很大 但是抵不注我要去看小綜ㄉ決心

那一天先去搭火車然後轉捷運去ㄌ漢神巨蛋

然後先去情碧專櫃看看有什麼動靜 結果沒有什麼動靜

我就先下去樓下逛一逛 結果逛完之後

我就跑去問情碧的小姐說你麼活動什麼時候開始

他說1:30結果他又跟我說他人已經在裡面ㄌ

我嚇到因為我沒看到

結果我就站在那邊看小綜的一舉一動

結果他要上手扶梯去休息室

結果我就先進去做皮膚檢測 小姐就說這是鄭元暢ㄉ粉絲喔!~~~

害我小害羞ㄌ一下.......

後來時間到ㄌ先出來ㄉ是千霈

後來來ㄉ是凱屋的名模-葦茹來ㄌ喔他本人超漂亮ㄉ

後來尖叫加瘋黃因為主角小綜來ㄌ

後來他ㄇ力定就位剪綵ㄌ喔!~~~

剪完之後他跟葦茹進去作皮膚檢測

後來出來時他ㄇ就離開ㄌ......

雖然時間很短.......但是有去見到小綜就好ㄌ
就滿足ㄌ
後來我就去吃飯
收穫就是認識2位朋友

他ㄇ有臨演過<惡作劇2吻>ㄉ人喔!~~~

超幸運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82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