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在家裡都快悶出病來ㄌㄟ!~~~

因為我還在找工作.可是要去都會被家人罵ㄟ....

他ㄇ會認為沒有工作ㄉ人幹麻要出去阿!~~~

像我上次要去看小綜出門之前還被罵ㄌ一頓.....

惹著我出門之前還在心情不好

有時候我都想說在家裡就找ㄉ到工作ㄌㄅ

也是實際ㄉ踏出去找阿!~~~

我想找指細一點.我不想在吊日工作陷阱.工作騙子手中裡ㄌ

我不想在失業ㄌ 這樣都沒有錢可以到處趴趴走 ㄌ

我下ㄍ月就要去墾丁ㄌ.......我卻不敢開口.....

然到樣忘恩負義不去ㄅ....

朋友邀我ㄟ!~~~~然到不去ㄅ

願望:

而且趕快找到工作
有錢玩 有前有時間追小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82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